禮拜五晚上已告知老公說禮拜天要帶兒子去窩圖書館


中午就各自解決,哪知還沒12點就打電話來說要我們回家吃飯


他買了1隻北平烤鴨及煮白飯和羊肉湯


不用猜也知道,兒子一定是回家吃的嘛!!!


回家前又切了一些海帶和豆干回家,我果然沒猜錯整桌都是肉~~~


吃飽飯至冰箱取冷飲時,天呀!這是什麼情形啊~~~~


老公竟然又去超市買現成的食材~糖醋魚塊及羊肉火鍋片


打開蔬果區~~!!!只買了一小把的白菜~受不了~~~



出門前老公很自豪的說晚上我來煮,你們就等吃飯吧!!!


禮拜天圖書館只開到5,5點到家我先煮豆漿


5點半老公看我還沒用好,就問說晚餐妳要煮嗎???


~~我哉~~我哉~~我煮就好了~這時剛好老公的朋友來訪


讓他更有藉口脫身了~~朋友分享的筍子與香蕉~



想想還是我來煮吧~否則最後一定是整桌都肉~~


好佳在~~冰箱還有半顆大白菜


開陽白菜~同學的愛心香腸


糖醋魚塊~炒羊肉



香菇土豆麵筋



及一大鍋的愛心鱸魚湯~魚是老公買的,湯也是老公煮的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