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突然風雨交加,心想這下糟糕了


早上出門上班前一樣將4樓的門打開散熱


這下子回家準備大掃除了~~~~


回到家哥哥跟我說衣服都微濕,他全拿進4樓房裡


我問說那房間有水嗎???     哥哥說沒注意到,但好像沒有耶!!


我不放心依然上樓查看,~~好佳在,一滴水都沒有


我終於可以放心做自己的事情了~~~~



 

 


那天在Eileen家看到她做的涼拌紫茄,超驚訝的~~


天呀~~那茄子怎麼可以美的發紫啊~~~~


禮拜天至市場買了3條茄子回來試看看



我太有自信了,只記得茄子一入鍋中就要馬上壓入水中


及起鍋馬上泡冰水~卻一時忘了茄子要切長段~~~


手邊的勺子都太小隻,改拿不鏽鋼蒸盤來用~~


結果切的太小塊,有的仍會浮上來


茄子一接觸到空氣,顏色就沒那麼漂亮了




不過Eileen說沒關係~擺盤時注意一下就好了



妳們看~~這茄子的顏色是不是漂亮多了呢???



淋上蒜泥醬~~~就是一盤色香味俱全的菜餚了



很心動對不對???快行動吧~~



另一道也是夏日最佳的料理~~~皮蛋豆腐~~


這樣夠消暑了吧~~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