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完正常版香菇竹筍肉包,再來款改良版的


來看看用低温發酵法的包子會如何????


麵糰揉好後裝入塑膠袋中,放入冰箱低温發酵2小時


回到家拿出麵糰加入1湯匙的麵粉再揉過,感覺麵糰好柔軟哦~~


分割桿平後包入適量的肉餡,可是麵皮太軟那皺摺摺不出來啦!!


看到沒~~~這是後發前的模樣



跟蒸好後是不是都一樣醜~~~



但是我尪竟然說這個好吃耶!!~~好難得哦!!!


這可是他第一次甲我額樂溜~~~



暐暐試吃後跟我說媽~~有湯汁耶!!!好好吃唷~我明早要吃5


你嘛幫幫忙~~一次吃5,你以為我做的是小籠包哦!!!




自從破除皺皮魔咒後


我一直都是使用孟老師的方法來製作包子饅頭


製成的包子饅頭對我來說是紮實中帶Q


害我一直欲罷不能的持續做下去


但是為何我老公會說低温發酵法做成的包子會比較好吃呢?


主要是那麵皮超柔軟的且也比較細緻


既然利用低温發酵也能做出好吃的包子


那我想我以後就無需和時間賽跑了~~


我擔心這是一時的,所以我又找時間試做了一次


~~~~也是大成功哦~~~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再來分享~~~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