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渝媽家看到這道焗烤麻竹筍


心裡想說好佳在~朋友送的竹筍我沒全做成香菇竹筍肉包


冰箱還留有1/3包呢~~~正好可以做這道焗烤麻竹筍


颱風天中午有我們母子在家,隨便炒個蝦仁炒飯配焗烤麻竹筍


朋友已將麻竹筍處理好,我只是在川燙一下而已



焗烤盤放上麻竹筍加上白醬及乳酪絲,灑上洋香菜



入烤箱烤至金黃即可.


真是糟糕~~和兒子講話,講到差點忘記


好佳在~~沒有臭灰搭~~~



可是…………………這盤我只吃到二口啦!!!


二個可惡的小子竟然趁我忙著做麵條時


輪流進來跟我講話,事實上都是為了這盤進來的


當我忙完時這盤也沒了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