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二個兒子都好愛好愛馬鈴薯


當我變沒輪時把馬鈴薯端出來就對了


至於什麼料理的馬鈴薯都OK!!


前些時候逛到陳妹妺家時,看到她做的焗烤馬鈴薯盅


心想~~~這又是一道超棒的假日微笑早餐了~~~



馬鈴薯前晚先蒸好備用,方便隔早料理


一早先將馬鈴薯中心先挖空,再將皮撕掉


馬鈴薯+紅蘿蔔+美乃滋+黑胡椒粉拌勻


填入馬鈴薯中,放上鮮蝦



再鋪滿乳酪絲,淋上美乃滋灑上洋香菜入烤箱烤至金黃即可.



好啦~好啦~我承認我又烤太少了~~~~



二兄弟只讓我吃一口試味道後,就不給我吃了~


~~下回要偷偷藏一個起來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