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前兒子的補習時間較晚


偶爾想至黃昏市場採買時,通常只能碰運氣


但從放暑假開始,補習時間提早半個小時


不只讓我能順利採買,還能撿便宜ㄋ~~~


前天至黃昏市場,走過魚攤時


老闆對我說要收攤了蝦子一斤130就好


剛好下車前暐暐跟我說他想吃海鮮粥



我說好~那幫我包一斤


這時老闆娘說2250好不好


~~OK~OK!!再幫我包一斤蛤蜊~~~


依然不用事先熬高湯,先將洋蔥煮至透明


再將蝦子蛤蜊煮熟起鍋備用



倒入白飯加入蟹肉棒和調味料煮滾即可.


食用時灑上芹菜末及白胡椒粉~蒜頭酥


放入蝦子蛤蜊就是一碗美味的海鮮粥了~~


好久沒讓他們在一早吃粥品


暐暐直說好好吃,但哥哥並不是很捧場


因為天氣真的很熱~看來還是等天涼點再說了~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