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看格友做雙色饅頭都好羨慕哦!!


而自己卻一直不敢玩~~~


我一直在想說要如何控制二個麵糰的發酵時間???


還有第2個麵糰桿平的速度到底要多快


才不會影響第一個麵糰的發酵????


看來只有真正實驗才能找到答案,那就來試看看吧!!!



一樣使用 孟 老師中式麵食的雙色饅頭配方


再一一照著步驟做~~~捲的還OK!!!(另一張竟然被我刪掉了,白吃)



後發20分鐘後的模樣,天氣熱發酵好快~~~



蓋上蒸籠布~15分即可.



雙色饅頭出爐了~~



上層下層都給我好臉色~~~
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中間沒捲好~~~



好滿意這次的口感~鬆軟中帶有嚼勁~~好好吃!!!



哥哥看到問說咖啡色那層是什麼口味的??


我說可可粉


他馬上將饅頭剖半擠入巧克力醬,沒二下就吃完了


暐暐看到也說他要吃,只好給他一個小的


妳別以為他倆很捧場哦~~~那只是剛好肚子餓~~~


因為三個給婆婆,其餘都是我的~~我尪只是瞄一下而已~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