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潭美颱風是從北部登陸,但是我們這裡一樣風大雨大


那早出門將車子開移車庫時,發現車庫有一塊黑黑的東西


我與老公都以為那是落葉,沒多加注意


9點多老公打電話給我,叫我車子不要亂停((我一頭霧水))


老公說今早打電話叫哥哥起床,要他出門前記得先將車庫的落葉掃一掃


過了一會,哥哥竟然打電話給他爸爸說車庫有蛇~~~~


我聽到時嚇了一跳,開始想這條蛇到底是如何溜進車庫的


我老公說是跟著我的車子回家的,但我覺得可能性不高


因公司離我家約10公里,我家離婆家約2公里


當我車子開來開去且又下大雨,難道說它有辦法一直在車底嗎?


而公司的停車場周圍沒花草沒雜物,回婆家是停放在鄰居的圍牆邊有花盆??


如果不是從鄰居的倉庫跑過來,就是從我家對面的雞舍跑進來的


我覺得從雞舍跑進來的可能性比較大,真的是嚇死我了


還好當天有上班,不然我一定會大叫的~~~


回家問哥哥有沒有嚇到,他竟然說沒有,還邊打電話,邊盯著蛇看


我的天呀!!!要是我早就不知躲到那裡去了~~~


雖然己經過了好幾天,但我依然覺得毛毛的~~~


今天就簡單吃吧~~~



上回烤的馬鈴薯盅,我只吃到一口


這次一口氣烤雙倍8,我就不信我吃不到


~~~~我終於吃到一個了~~~~


沒蝦仁改用火腿代替



再灑上滿滿的乳酪絲



烤至金黃即可.



兒子真的好愛馬鈴薯料理,不管我怎麼料理永遠都是搶光光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