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情和大家都一樣


和格友約好一起到痞客邦~~大家一起搬家吧~~~


 


今天才看到重要公告:(引用PURE家)


Yahoo!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~


怎麼會這樣啦!!!!~我這些資料可是要留到我當阿嬤時坐在椅


寮拿出來品味的耶!!!!~


我以為部落格會常常久久的~~一部永流傳~


 


所以每當我上傳完相片之後~~記憶卡檔案就順便刪除了!~


沒想到繼及時通之後~~連部落格都將吹熄燈號~


不知所措!


剛好格友們提供到痞客邦PIXNET~


我覺得不如我們大家都一起搬到同樣類型的場所~


如果想要回應~也不用記很多個帳號~密碼~


不然有的跑到隨易窩~有的跑到新浪還是其他的~


這樣難得這些日子聯繫起來的好情誼就這樣斷線!~


雖然姐妹們彼此都沒見過面~


 


但是~像昨天康芮颱風~好多格友都心繫全省各地自己熟識的


格友~


讓我們備感窩心~銘感五內


難得網海牽起一片情緣~


希望能再續~


親愛的朋友們~


我大概目前先到痞客邦找尋一片立足之地~


希望大家不要分散喔~


雖然~~我的格子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格~


也從沒上過精選~


但是呢~我可是很用心的寫~~很耐心的等相片上傳~


一張一張慢慢剪下~貼上的!~花費了很多青春年華捏~


希望我能保留這一片小小的回憶~


暫時先這樣囉~


 


我要如何將部落格搬到痞客邦 PIXNET?


 


以下這些是從沙拉公主家擷取來的~


1.寫信給痞客邦的客服信箱,service@pixnet.tw


   標題為我要搬家         


 


2.將你先申請好的痞客邦帳號給工程師


(意思就是說來http://www.pixnet.net/先申請一個帳號~


像當初你申請部落格一樣)


3.奇摩的部落格網址也寫在信中


4.在奇摩發表一篇有標示"PIXNET"的文章,


    2天後你多年來的文章就會通通出現在痞客邦了~


 


相簿搬過去後也是沒有幫你分類,


也不能做更動,不然文章會破圖,不過總比沒有好


 


想搬家動作要快晚了,痞客邦就要忙死了,到時可不是等2.3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