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格友玩吐司,我就喊說我要去買吐司模

結果這一喊竟然喊了一年多,還不見吐司模具

~~實在是自己的時間不配合咩!! 

這一年多來都以饅頭包子為主,至於麵包類真的很無力

可是呢???

上禮拜六下午我終於下定決心把吐司模具買回家了 

禮拜天也剛好有機會讓我動手做了吐司

DSC00034.JPG

~~~第一次的成果,雖然不是很滿意,但還可以接受

1.jpg

格友說我的下火温度太低了,需再調高點

……問題是我的陽春型烤箱上下火不能分開啦!!! 

…..該怎麼辦才好呢???

2.jpg

看來只有再找時間試看看囉!!!

DSC00029.JPG

試吃後的感覺真的不賴耶!!

DSC00033.JPG

 

隔天我用自製的鮮奶吐司幫兒子做早餐

他們竟然都沒發現耶~~!!!成功 

下回繼續努力加油!!! 

DSC0003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