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氣豬說月底了,要我們吐司蒙甲,不能夾漢堡肉

還說我都是從別人ㄟ桌上夾菜欺答雞”(意思是借花獻佛)

妳們來評評理啦~我有那麼小氣嗎??

…那隻豬真的好過份!!! 

不對呀!!!我幹麼跟豬計較蛤 

算了~算了~~還是請妳們吃好料卡實在~~~ 

DSC09963.JPG  

原本想在購物台買龍蝦沙拉,但一次需買8

後來在全聯看到單包的,算算價格沒差很多就直接買了

隔早當然得來一份龍蝦沙拉三明治囉!!!!

DSC09961.JPG  

煎個蛋-->加些生菜-->擠上大量的龍蝦沙拉-->完成

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呀!!! 

DSC09962.JPG  

可是呢???暐暐卻咬了一口後,就將三明治拿給我

問他說怎麼了嗎???         

他說他吃不下

當時急著載他上學也就沒多想

把三明治放入冰箱後我們就出門了

DSC09964.JPG  

晚上哥哥看到那份三明治時,問說那是誰沒吃完的?? 

我說弟弟的,早上他說吃不下

哥哥說會辣!他當然不吃,因為龍蝦沙拉裡芥末醬

~~芥末醬???把龍蝦沙拉拿出來一看

原來是顏師傅的~~~暈倒~~ 

顏師傅的龍蝦沙拉有加芥末醬

而蓋世達人的才沒有,難怪弟弟不吃 

當下我就跟暐暐說以後要老實跟媽咪說原因

不能說是你吃不下,要不然我怎麼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呢???

暐暐笑笑的說好!他知道了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