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動力從來沒這麼強過

頭一次,真的頭一次被霞到非做不可  

做什麼呢????~~~~香蕉巧克力蛋糕

 DSC09979.JPG   

禮拜六一群女人輪流在LINE裡上傳好料霞我

明明知道我在上班,她們竟然如此殘忍的對待我~~

讓我看得到,吃不到也就算了,我還不能馬上動手做~~ 

….一群可惡的女人~~~~就是在講妳們啦!!!

還好我太聰明了,已事先請了二小時 

~~~我家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也上桌了

7.jpg

剛好在過幾天就是哥哥的生日了

就先幫哥哥慶祝囉~~~妳們也一起來吧!!!! 

DSC09981.JPG  

再霞呀~~妳們就再霞我呀~~~ 

現在換我霞妳們~~~~超美味的油雞來了~~ 

DSC09983.JPG  

好友分享的油雞真的好好吃唷!!!

可惜好友只能跟我分享成品

至於過程與配方她無法公開

沒關係~~以後想吃就去魯她就有了,安捏!!我卡省做~~~ 

DSC0004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