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颱風假,不管風雨大不大,我都不愛出門


與公婆同住時,我只能窩在房間和兒子玩


現在有了自己的廚房,我好愛窩在廚房裡


讓廚房飄出屬於我們的幸福味~~~~


做了三色麵條 南瓜刈包


我還做了一款一直想做的芋泥捲


這是 孟 老師分享的芋泥饅頭捲~可不是芋泥蛋糕捲哦!!!



前不久同事試吃完我做的芋頭饅頭後


跟我要配方回去給他媽媽試做


當時手邊沒食譜書,直接上 孟 老師的網站尋找


不只找到芋頭饅頭,還找到漂亮的芋泥饅頭捲


老師做的芋泥饅頭捲超美的~~不試試怎麼行呢??



打了一個基本麵糰基發50分鐘後,加麵粉揉過


桿平~鋪上芋泥~捲起~後發25~30



15分鐘即可.


這次唯一的敗筆就是那芋泥啦!!!



攤販老闆娘跟我說這是大甲的芋頭,香又綿


結果…….不只沒芋頭香氣,還不綿密


比我在全聯買的芋頭還難吃~~!!!!



好佳在~~還好有美美的外皮可以亮相~~~


不過這籠我只留下二個,其餘都拿回家給爸媽享用~~




 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