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大概是等待下載備份的人太多,我一直無法順利下載備份

 

但總不能因為舊傢俱不來,而讓新家一直空著吧!!!

 

從今天起我要努力找回當時的動力~~加油!!! 

 

 

 

當初為了學做麵包買了麵包機,也試著做吐司

 

可是用附贈的食譜做出來的吐司,真的不是很可口

 

後來就純用揉麵功能,直到pure說麵包機做的吐司很好吃

 

因她用的是金牌吐司配方,心想真的有差那麼多嗎?? 

 

我們二個的麵包機是一樣的~看來只有試試才知道結果

DSC00033.JPG

 

下班馬上去買一包高粉回家試,但我的麵包機已壞了一支攪拌器

 

只好先用新的攪拌機揉成型後,才放到麵包機裡並加入奶油

 

等待鈴聲響起時丟入水果乾~再來就一機到底了~~~~  

1.jpg

 

再次聽到逼~逼的鈴聲時就是出爐的時候了

倒出放涼~~~!!!皮好脆哦~~好好吃~~ 

 

我和暐暐當場就吃了起來~~~好吃

DSC00057.JPG

 

隔早馬上取出我的陽春型吐司切片模

 

買好久了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

可是我卻發現我的刀子太短,另一端切不到~~ 

 

看來要再來補一支刀子了~~  

 

DSC00069.JPG

 

這次的口感真的比我用麵包機食譜做出來的好吃太多了

連兒子都很捧場哦!!!

後來我去補了麥典QQ麵粉,找個時間再來試試 

DSC0007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