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個禮拜真得忙屬我了~~~~ 

在最忙的時候竟然給我發生 

先是我的螢幕~電腦~鍵盤,接著換同事的鍵盤,電腦也掛

好不容易把電腦,設備處理好,竟然換印表機當機

天呀~這是什麼情形啊~煩屬了~~~ 

昨天終於把所需的驅動程式都搞好了

今天才稍微有空檔,先上個簡單的餐點

等我把重要工作都處理好後,再來整理照片,等等我!! 

婆婆又給我一些牛蕃茄,加些絞肉,洋蔥熬成肉醬備用

原本留著要做披薩的花枝塊,卻一直忘記用掉

這回乾脆拿來加在義大利麵裡了

我很確定我沒上過花枝義大利麵~~~ 

DSC00830.JPG

當兒子放假時,端出義大利麵就對了

食用時再灑些起司粉~~真的很美味

上回去好市多買了一大桶的起司粉真的很划算

也不用怕兒子吃~~~~ 

DSC0083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