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阿玲醃桃子,我一直很心動,卻不敢行動

我知道這些桃子最後一定都是我的 

直到5月中住家附近有市集,我開車經過有看到桃子攤

回到家老公正好騎腳踏車要去逛市集

我說你要回來時會經過桃子攤,幫我買些桃子,30元就好

他說如果有看到就買

他真的晃了一袋回來,結果是………二包李子 

DSC00661.JPG  

我問他說你沒看到桃子嗎?

他說都是李子啊~而且旁邊的好醜

怪怪~我明明看到的是桃子,他卻一直說是李子,只是品種不同

….算了~只好加減吃,重新洗乾淨,用刀子劃個幾刀

加入少許糖和甘草粉醃一天即可.

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(這些依然是我的)

 DSC00662.JPG 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雖然這幾個禮拜忙到讓我提不勁來寫文

可是我依然有動手玩麵粉和做料理哦!

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再繼續上菜

在上菜前,先吃便當吧!!! 

在哥哥補習的日子,我都是趕回家幫哥哥煮麵

但後來我發現哥哥補習回來,還會自己煮麵吃,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

我就跟哥哥說乾脆中午訂便當時,我多訂一個,如何??

哥哥說OK!!!所以之後我都會多訂一個帶回家再加熱

有一天卻忘了訂,當天下班回家前先到自助餐幫哥哥包便當

可能太早了感覺沒什麼菜,就隨便夾了3樣菜及1隻炸腿

結帳時,阿桑跟我說75,我還一度以為我聽錯呢

拜託~我去便當店買,一樣3樣菜+1隻大雞腿(棒棒腿+雞塊)也才賣70

妳這樣賣我75 

 DSC00780.JPG  

讓妳們看看,我司訂的便當,讓妳們猜這個多少錢????

因為我都有減飯,所以菜色會比較多

DSC_0079.JPG  

主菜是可以選的,香腸換雞塊,換雞排,換焢肉..等價格都是一樣的

多少錢???????????   五十塊啦!!!便宜吧!!

DSC0082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