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暐暐問我說媽媽~妳的FB好友是不是有某某老師??

我說有呀~~那是之前你哥哥加的,怎麼了嗎??

(最早之前哥哥都是用我的FB在玩

所以好友裡大多都是哥哥的朋友)

暐暐說今天老師問我FBXXX是不是你媽媽??我說是呀!!!

老師說那上面PO的蛋糕,饅頭都是你媽媽做的囉!

暐暐說對呀!!!

老師說哇~你媽媽好厲害哦!!

我問暐暐說那表示你們很幸福呀!!

暐暐說哪有啊!!我倒覺得妳很臭屁耶

妳幹嘛把那些PO上去,妳有很厲害嗎??

…$#%&!&…...........這小子欺負我啦!!! 

從現在起,我要很低調很低調

低調到把每次的成品都PO上去~~~!!!! 

 

這次烤餐包時,故意留下二份麵糰,做什麼呢???

~~~來玩一下不一樣的造型

~~~~巧克力麵包

 DSC00651.JPG  

將一份餐包的麵糰分成3小球,烤好後放涼

黑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抹在麵包表面

我一直在等它凝固

哥哥跟我說啊~妳不會放進冰箱喔

~~~對厚!!我怎麼這麼豬頭

放進去約3分鐘就凝固了,但豬頭的事還在後面

擠上白巧克力後,我發現這樣沒辦法劃開

DSC00652.JPG

心想我怎麼這麼笨蛤,應該是全劃好後,才能入冰箱的

…..真的是有夠豬頭的.

不過……好好吃唷!!!配上一杯無糖咖啡,真是美味

下回再多烤一些吧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