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整天都想睡覺

感覺好累,完全提不起勁來玩烘焙

我老了嗎???~~~我才不信咧!!!

動起來~動起來~~ 

鄰居拿來一大包牛蕃茄

~~來熬成兒子最愛的義大利肉醬吧!!

當暐暐聞到香味時,問我說媽咪~妳在煮什麼啊??

我說熬肉醬~好幫你們煮義大利麵呀!!

暐暐高興的說耶!!!好棒哦!!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.

義大利肉醬除了煮義大利麵外,還烤可以拿來抹吐司哦!!!

焗烤肉醬吐司

DSC00197.JPG  

吐司烤三分鐘抹上奶油後,再放上肉醬和乳酪絲烤至金黃即可.

DSC00193.JPG  

吐司先烤並抹上奶油,可以延長軟化的時間

如不介意的話,直接抹上肉醬也行.

我兒子超愛焗烤料理,只要加上乳酪絲通通秒殺~~ 

DSC0019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