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新學期開始,學校一定會幫孩子量身高體重

前天暐暐回來跟他爸說爸爸~~我又長高了耶,但是………也變胖了

我就跟我老公說要交代婆婆別給暐暐點心吃了

暐暐就回我說哼~~都嘛是妳害的

我說小子~~請注意一下你的態度唷!!

暐暐說難道妳就不愛做???就是妳愛煮愛做咩!!!

我說你嘛卡幫幫忙~是你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好嗎???

暐暐說我哪有呀!!!!

我說你最好是沒有啦!! 

老公在旁直搖頭

這些戲碼幾乎二天就上演一次

!!我倆還真的很吵 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魔力吐司(2)~土司臘腸捲

DSC00281.JPG  

這和我之前做的熱狗捲相似

但多了油炸的步驟

可是我不愛一早就讓兒子吃太油

所以我改用煎的.

DSC00286.JPG  

作法~~熱狗先煎好備用

吐司用桿麵桿壓扁(用山形吐司較好做)

放上熱狗捲起,用牙籤固定

沾上蛋液入煎至蛋液熟即可.

(也可以入油鍋將吐司炸至金黃)

4.jpg  

雖然用煎的顏色沒炸的漂亮.但美味不減.

DSC00285.JPG  

斜切擺盤~淋上少許蕃茄醬即可. 

DSC00287.JPG  

後記:原以為是相機壽命快到了

要不然怎麼會近拍都對不到焦

結果是……….我不小心把小花給按掉

難怪近拍都是模糊的~~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