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載哥哥去補習的路上

哥哥突然跟我說媽~妳等一下可不可以去買吐司和果醬

???????買果醬????我一頭霧水??? 

我問說買果醬要做什麼啊??學校要用的嗎???

哥哥回我說不是啦~~我明早想吃草莓吐司

~~~你是想到喔!!!!(我家兒子早上是不吃甜的)

哥哥說公民訓練的早餐就是草莓吐司

我突然覺得草莓吐司很好吃呀!!

~~好難得哦~以前久久吃一次就哇哇叫的人

現在竟然連續吃了幾個禮拜

~這樣也好啦~我省事多了,但也讓我偷懶了好久 

DSC00125.JPG  

某天在FB看到kodo姐做的燒肉蛋餅

心想我冷凍室現成的蛋餅皮還剩很多溜

當晚就不再補吐司,該來將蛋餅皮消化掉了

我家的黑胡椒豬肉蛋餅也上桌了~~快來!!!

DSC00128.JPG  

暐暐看到蛋餅時好高興

直說終於可以不用再吃草莓吐司了

~~誰叫哥哥吃不膩呀!!!

後來暐暐都會在前一晚直指明早的早餐

以免我又做草莓吐司給他. 

DSC0012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