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唉~~真不相信,我既然忘了把桃園之旅的文章登上來.


不廢話了,還是趕快寫吧!




    這就是我準備的米奇蛋捲禮盒,要送大姐一家人的禮物,


價格便宜又大方,當然是網購來的,希望他們會喜歡.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當然也要巴結一下小朋友,不然下次不讓我們去怎麼辦,


左邊兔子圖案是kitty的巧克力要送姪女的,


右邊這個是湯姆士小火車巧克力要送姪子的,


小妹說:這麼怎麼麻煩下一張(熱鍵:c),我們坐高鐵還要拿一堆東西,


為什麼那天大姐回來,不順便讓她帶回家就好了.  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
到了大姐家看到小孩開心的樣子,下一張(熱鍵:c)


她才知道原來我的心機這麼重,這是當然的怎麼可以說我心機重呢!



 


這是第二天的行程~大溪花海農場.


這個景色在天國的嫁衣中有出現過三秒鐘喔!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 


一看到這個景色,我就猜到是我的秘密花園2所拍攝的餐廳,


果然沒猜錯,沒辦法當初超愛看的,每一集加重播一定要看真是有點走火入魔.



 


接 著中午大姐帶我們到TINA 廚房吃午餐.



 


等了快二小時,要吃這一餐還真不簡單呢!


不過沒讓我們失望就是了.


這是前菜~百香青木瓜.


超好吃的~~~~(作法我有介紹過)



有機麵包及抹醬.




這一盤我一定要介紹~炒高麗菜,真是很好吃,


不油不膩又清脆,要不是菜太多了,一定要再吃一盤,


唉~~應該要檢討一下了,自己既然沒辦法炒出這麼好吃的菜.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面這鍋是養生雞湯.



 


介紹主菜了~~我點的迷迭香雞腿佐焗烤鮮魚.好吃~~


 


妹婿點的泰式檸檬鮮魚.


 


小妹點的橙香豬肋排~~


小妹有點失望,因為它的醬汁有點少.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因為大姐一直說好吃,而且又是店裡超人氣,沒想到讓她有點失望,


她說早知道就點~泰式椒麻雞.


老大的兒童餐,小妹說比她的看起來還好吃.



飯後所送的水果及點心.



飲料自選.


我選了花果茶.


 


       這一餐下來可是花了大姐不少錢 呢!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
大姐說接下來的一個月她們一家人都要吃泡麵來過日了.  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  


 


其餘的在無名小站,我就不多寫了.     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