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早餐總少不了蛋餅皮,沒辦法老大不喜歡古早味蛋餅,


所以每次補貨時一定必買蛋餅皮,


那次同事也買了一包(30片裝),回家後她馬上煎給女兒當晚餐,


隔天她說:好難吃喔~~皮太Q了咬不斷,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呢?


我請她回家再試一次我教她的方法做看看,


結果她隔天來跟我說她有照我的方法做,


不過她將蛋皮餅的二面都用蛋包起來,變得好好吃喔.


今早我試了她的方法,只是我改用抹的方式將蛋抹在蛋皮上,


在吃的時候整個蛋餅都是蛋的味道,好香喔!!!


做法很簡單,妳也可以試試看!


熱鍋後加入少許油,倒入打勻的蛋,在蓋上蛋皮餅.



這時用湯匙在蛋皮餅上抹一層薄薄的蛋汁.



等上層的蛋汁稍微凝固後翻面,


加入醬油膏及肉鬆捲起.




這就是好吃的蛋餅了.


快來試試看吧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