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9是老大學校2~5年級的校外教學,


今年學校決定的地點是劍湖山,


可想而知每個小朋友都想去,


為了不掃興,最後決定我也參加,


原先還打算一併帶老二同行,


但參加的家長需要協助帶小朋友而放棄,


想想也對啦!


沒帶老二同行就有很多的設施我不能玩了,


何況還帶個小的就更不用說了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劍湖山的大地標.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 火鶴花節


我根本沒時間來看,拍個照過過癮也好.


 



  老大的全班大合照,全班才25個人,不過這次少了4女一男.



 


   每個小朋友的表情都超興奮的.


 



 


這是我今天要帶的四個小毛頭--老大加三個同學.


 



 


 兒童樂園裡的擎天飛梭,只限110~~130公分的小朋友,


   這四個小朋友只有一個能坐,幫他們拍個照留念吧!



 


  兒童樂園裡只有這個是每個人都可以坐的,


    當然我也在上面,哈~~哈~~有點好笑耶,


    真是童心未泯.




為了不讓他們只在兒童樂園裡玩電動,


  當然把他們全叫出來玩一些外面的遊樂設施,


  不然哪有買了門票還花錢去玩電動的道理呢.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這是淘氣BeeBee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