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看看部落格常會發現一些新事物


而我的實驗精神又來了~~


試做黑糖糕與油蔥粿~


 


這次我並沒有用調理機打在來米


而是直接用在來米粉做看看~~


我還加入少許香菇絲及紅蘿蔔絲


看起來漂亮多了.


我直接用在來米粉包裝上的作法


結果水太少~成品硬了點


因為它上面的作法是做蘿蔔糕


我拿來做油蔥粿又忘了多加一點水


可是還是很香很好吃~~



早上切塊煎至二面金黃


淋上蛋汁煎熟


就是好吃的油蔥粿了


兒子很棒場耶~~~



 



剛好冰箱裡剩一些鬆餅粉


來做黑糖糕吧!


就用阿基師的方法來試試看囉~~


調了鬆餅糊和黑糖水拌勻


入電鍋蒸熟~~



嗯~~好香喔~~


廚房全是黑糖的香味


這時有一隻大老鼠與小老鼠一直問好了沒???


一掀開扣盤~~二隻怪手各切一塊


烫啦~~~


人家還沒拍照耶~~


結果只剩這一小塊


而且拍照時還有一隻怪手一直要偷吃~~氣死人了


試驗結果~~覺得水用太多


裡面感覺有點濕


但是還不錯吃~


下次用麵粉做看看~~


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亂亂做.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