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我可以吃大餐囉!!!


原本小妹說要去爭鮮吃壽司


NO~~NO~~壽司我常自己做~不要~


我要去碳佐麻里吃燒肉


它開好久了~~沒吃過會被笑耶!


 


碳佐麻里中華店






餐廳裡~感覺不錯且服務又好~~



菜單~~



2人燒肉組合套餐~


小妹夫妻~點菜中~



石頭拌飯~我們選擇吃有鍋粑的


所以我們有等三分鐘才拌喔~會辣好吃!



前菜~山藥蒸蛋


老二吃掉~應該不錯吧!




冷豆腐~由小妹夫妻吃



手卷~加10元換蝦卵手卷及鰻魚手卷



鰻魚~老大吃的~


蝦卵~老二只吃一口~其餘我吃掉~好吃~





豬肉盤~豬五花,豬小排,雪花豬


雞肉盤~雞翅,雞腿肉,雞軟骨



海鮮盤~油魚,蝦子,鮮干貝



蔬菜盤~青椒,玉米,香菇



和風洋蔥沙拉~好吃



開始烤了~烤時完全不會有煙上來唷~



加點的法式羊排~有點少~才4塊小貴~




飲料~鮮桔茶和可爾必思~好喝!!!


另外因小妹公司是特約廠商加送一壼飲料



甜點~芋香紫米粥~我們各吃一小口~好吃



甜點~紅豆抹茶沙砂~


真的很好吃~~由我們母子三人分享




因它是點菜式的有點貴~


要去前小妹就說這趟只能嘗鮮而以


所以我們點2人套餐


全部的餐點都是二人份的


可是老大太會吃了


幾乎都是老大吃的~~


我不要啦~~我還要去吃啦!


下次一定要找可以吃到飽的


否則老大太會吃了~~


 


很皮的暐暐一直亂跑


每次叫他坐好


他就回說~我還小沒關係啦~~


無言~~氣~~氣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