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已經先幫媽媽慶祝過母親節了~


這星期換幫婆婆過~


原本打算去外面吃~但因為.......


所以決定在家吃大餐


剛好這星期六我休假~


就由我來煮幾樣菜~


原先已經想好菜單了就等星期六一早去採買


唉~天算不如人算~


在前二天才發現星期六是十五吃素耶~


問一問小姑她們是否要更改時間


可是大家都已經安排好了


好吧~吃素就吃素吧~


我還是有辦法變~奱~變~


第一道~素壽司~



~蔬菜捲~



~菜脯蛋~這道菜可是好幾個人指定的呦~



~芹菜高麗菜~



~鳳梨燒素雞~



茄汁????



別急~是茄汁素鰻魚啦~


等上菜時再把茄汁淋在素鰻魚上才會酥脆~好吃~



~百合絲瓜~


百合好好吃喔~大家都好訝異我怎麼會知道有生百合


哈~用嘴巴問就有了嘛~


~素排骨酥湯~



沒想到素排骨酥很受青睞喔!一下子就被夾光了


連平常非吃肉不可的人都直說好吃~


也難得今天我家老大沒有嘆氣耶~


每次只要初一,十五


老大一定會瞪著餐桌說厚~又吃素了~


最後由小姑買的甜點收尾~


這是全家推出母親節限量的法式鮮奶起司條~


有原味~功克力~藍莓三種口味~



外層是麻糬~中間是起司蛋糕~底層是餅乾~


功克力醬和藍莓醬是夾在起士和餅乾中間


很好吃~不甜~有濃濃的起司味且起司味不會過重~


只是夾功克力或藍莓的並沒有多大的改變


它的功克力和藍莓味道沒有很重~


所以有點吃不太出來~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