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公星期日都有事不能帶我們出門


這樣我才有機會帶著二個兒子趴趴走~


星期日回娘家拿肉粽


順便帶他們去m買點心


之前阿姨給我們一張甜心卡


裡面有我愛吃的蘋果派~


藉口說要帶他們去買~其實是我想吃啦~



經過和緯路時有看到格友介紹的炸蛋蔥油餅


但我沒買~因那時候不想吃就沒停下來買了


而在西門路上湯姆熊旁邊又新開一家85c~


正在特價人超多的~我不想去湊熱鬧


直接去m買一買就回家了


帶這二隻很麻煩且又好熱~不想亂逛~


二個原本在車子一直吵著要吃冰炫風


一看到玩具就反悔了~




全改買兒童餐~




一上車老二就吵著要吃薯條~





老大拿薯條跟他搶鏡頭~他超不高興的~~


你看他的臉有多臭~~



這就是我要買的蜜桃派~酸酸甜甜的~好好吃唷~


好後悔才買一份~~~我好想再吃喔~




 
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