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鄰居娶媳婦~喜宴辦在餐廳裡


我家由我和老公帶著老二去喝喜酒


到會場後還沒有很多人也沒認識的


我們三人就自己先坐一桌


後來來了幾個鄰居和我們同坐


喜帖上的時間明明寫6:36


眼看已經40幾分了人數還不到2/3


最後硬是拖到7點多才要開桌


而新郎新娘進場時新娘的臉有夠臭的啦~~


我所看過的新娘就這個的臉最臭一點笑容都沒有~


昨天可能是平常日~餐廳裡沒什麼人~上菜速度蠻快的~


最氣人的是~坐我隔壁的老人家


不知是不是趕著回家睡覺~一直想打包


剛上的菜我都還沒動到~她就想打包~~


一直在問有沒有人要吃~


~~~很想駡人ㄋ~~現在是怎麼樣啊~~~


妳要包也等一下嘛~~有那麼急嗎~~~很氣耶~


後來乾脆一上菜我就先夾我們的部份~放在盤子上我也高興~


結果她更狠~只要我們一停手~她就直接打包~~~~~~


好吧~~跟妳拼了~~~~不行了~好飽喔~


~~最後我還是輸了~~真是甘拜下風呀~~


我以後再也不跟老人家一桌了啦~~超氣的~


好久沒吃那麼飽了~


~害我整晚不能睡~~真討厭~~


 

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