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趁著假日趕快把我的酥皮消耗一下


做了二種口味~紅豆和肉鬆~



這次烤的比較漂亮也比較成功


我想大概是烤箱的關係


害我一直烤不好~



 


自從在新加坡吃過肉骨茶後


我就愛上那種特殊的香氣


可是我在台灣找不到那麼道地的味道


曾經委託前公司的同事幫我帶回來


離開後~不好意思再去麻煩人家


後來曾買到我覺得最接近的口味


~~現在沒進口了啦~~~


只好上網找找看~~


這家的肉骨茶雖然沒有很道地


不過可以接受~且家人都很喜歡


回購率很高~



另外它的大紅袍辣油非常道地~做紅油炒手最棒了~
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~褔伯本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