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不能出門玩~心情超不好的~


只好拿麵糰來出氣囉~~


這次來做刈包吧~~


~今天麵糰不跟我好~一直不順手


結果只整形出四個能看的


~~原來心情不美麗做出來的東西也不能看囉~



還好五花肉跟我比較好~


看到沒????很漂亮吧~



它正在呼喚我們ㄋ~~來吃我~來吃我~~



把湯汁收乾點~包在刈包裡會比較有味道~



看不清楚~再看一次~~



冰箱裡沒香菜~沒鹹菜~只好將就點


灑些花生粉和糖粉~


兒子一樣很棒場~~



他們的重點在紅燒肉上面~~管我刈包漂不漂亮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