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的早餐吃了嗎???


來份肉排土司吧~~~



現在已經習慣每早起來幫兒子做早餐


簡單煎個蛋~煎塊漢堡肉~刨些小黃瓜


全往土司裡夾~就是一份簡單又營養的早餐了


再為兒子泡杯牛奶或奶茶~營養滿分~~



 





 


 

自從附近的麵包店願意代做漢堡麵包後


現在在家也可以為兒子們做他們愛吃的漢堡了


這次買的是大漢堡~一樣煎塊漢堡肉和蛋


及一些小黃瓜~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~



之前哥哥曾經跟我說


))媽媽~妳真的很厲害耶~每天都做各式各樣的早點給我們吃~


妳可以開早餐店了啦~~


我跟兒子說))現在我們家不就是一家小型的早餐店了嗎??


你們二個就是我永遠的客人啊~~


我喜歡看你們把我做早餐吃完後飽飽的去上課~


這樣一來你們才會有精神做好每一件事~



那你們呢?


今早的早餐吃了嗎????


別忘了一天的活力來源喔~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