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每天瀏覽部落格的後果就是口水流不停


大家天天介紹各地的美食或自做的料理


氣啦~只能用眼睛看~~


乾脆利用假日做布丁來解饞


我做了原味布丁和巧克力布丁二種



呵~巧克力會那麼醜


是因為老二很盧啦~完全不等我~~


沒關係~好吃就好了~



這次的布丁改用鮮奶來做


可能是焦糖熬的比較成功


才沒有變成甜蒸蛋~


不過還有小缺點~就是那小氣泡啦~


下次一定要先把老二搞定才不會來盧我


還好這次的布丁有皆大歡喜~



我拿了二個給同事試吃~


我叫她要寫心得報告給我


她一臉無辜的看著我說蝦密~還要寫報告哦~


呵~~這就是寫部落格的精神嘛~~


 


 


相關文章~


第一次做蒸焦糖布丁

第二次做蒸焦糖布丁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