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沒看到格友介紹涼麵


我還真忘記有這味~~


那天想到我們這裡有一家涼麵店


它剛開幕時我常去買回來當早餐


自從自己做早餐後~竟然把它給忘記了



可是價格怎麼越來越不美麗呀



後來我買了火腿涼麵



和玉米涼麵



早上要吃時我習慣先用溫水泡過


這樣麵條才不會過硬



它的醬汁很香又帶點酸~蠻清爽的


因小孩子要吃的~所以我沒加辣油~


味道不知~



另外它還有賣湯麵~但我沒買過~味道不知


可是那天去買時~有國中生外帶涼麵和湯麵


所以應該還不錯啦~~


它在善化也開蠻久了~應該有些忠實顧客吧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