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著整理公司的帳款和物品


忙到沒時間自己煮且也沒那心情了


還是用買的比較快


這家位於善化燦坤對面


大馬路邊很好找的



價目表


我只會買牛肉麵~至於其它的~我通通沒買過~也沒吃過


老闆娘還記得幫我把麵和湯分開包~


這樣包回來~麵才不會糊掉~真的很貼心



這家的湯頭很濃~又沒中藥味


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


哎~~不會講啦~~就是很好吃~~



一口肉



一口湯~真的是大大滿足啦~



我老公被我霞過一下後~現在也都買這家的牛肉麵


連他住新市的同學還會特地的跑來買ㄋ~


 



 


另外再介紹另一家的牛肉燴飯


這家在我們公司附近而已


它的炒飯~炒麵~乾麵~鍋燒意麵


甚至臭臭鍋都很好吃


這樣一份牛肉燴飯才60元~真的料多味美



牛肉超嫩的~且不會有腥味



趁現在還在這裡上班~快點回味一下


否則以後還要繞一大圈才能買的到


在哪?????


對妳們來說有點遠~


阿~~~看看就好了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