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超市裡發現這包臭豆腐



很好奇它的味道會如何


當下買了一包回來自己煮



裡頭有一包調理包


我也不知是調理用~還是沾豆腐用的


反正我就全部丟進煮~



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塊鴨血回來加



我直接自來水加台式泡菜及整包臭豆腐煮滾調味


再放入鴨血~火鍋肉片煮熟即可


啊~不知不覺就煮出這麼一大鍋了


還真的不錯吃ㄋ~



要好吃的秘訣就是~


一定要用醃過的台式泡菜或韓式泡菜


絕對不可以用新鮮的高麗菜或白菜哦~


 


後記~在煮的過程中~老公走進廚房裡


大叫一聲~~~好臭哦~~妳到底在煮什麼啊~~~


阿~~~~~我就在煮臭豆腐啦~~~


老公說天呀~~這個味道好像是已經屬了好幾天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老鼠啦~~~~~~


這時連婆婆也出現了~問我到底在煮什麼~


為什麼那麼臭~~~


呵~~~~還一臭傳千里耶~~~~~~


 


最後這鍋下場如何呢?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然是吃光光囉~~~~~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