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好累哦~~


一整個下午都在現場幫忙現場人員趕貨


且還是站著做事情~超累的~




(此照片跟本篇文章無關)



我覺得應該是報應啦~~


以前沒事時整天都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




(照片是颱風前拍的)



而現在不但沒冷氣吹


還要幫忙做一些零零碎碎的事


嗚~~~我那較歹命~~~



今天大家就隨便看一看就好了



不要打我~~~但可以丟拖鞋


記得丟一雙哦~~~~



老伯伯~~你沒資格說我哦~因我是學你的~

累了~~抺來ㄜㄜ睏了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