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懶到不行


明明照片都整理好了


卻完全寫不出來~A害啦!!


先來一道已經吃完很久的~糖心蛋吧!


自從在兇媽家看到好吃的糖心蛋後


我一直很努力的想學起來


結果~~~糖心蛋最後都變成魯蛋了~~


向兇媽請教後~一直沒動手做


直到在小瑄瑄家又看到糖心蛋


才興起我動手做的動力


就這樣我的糖心蛋終於成功囉~~


為了這道糖心蛋~我可是問了好幾個高手呢~


首先~先煮一鍋醬汁放涼~這一定是要的~



蛋洗淨放入鍋中將水加至淹過蛋~加少許塩~


邊煮邊攪拌至水滾~蓋上鍋蓋熄火~燜4~5分鐘


燜蛋時迅速的準備一鍋冰水~


蛋燜好時快速的放入冰水中~很好用哦~(兇媽教的)



蛋放涼後~用筷子小心的壓碎後再剝(這招也很好用~忘了誰教的)



但是我還是剝壞好幾顆~因我太心急了~



將蛋放入醬汁中冰上二天~



二天後~好吃的糖心蛋就完成囉~~~



 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