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即將到來


月餅~文旦~烤肉~加鞭炮


最高興的當然是小孩子囉


有的吃~又有的玩~超幸福的



今年老闆娘試吃過每一家的月餅後


選了聖保羅的雲裳月餅禮盒


有Q餅~烏豆沙核桃~豆蓉肉角酥~及蛋黃酥



我還沒吃呢~


不過聽同事說Q餅超好吃的


Q餅裡有肉鬆~麻糬~口感不錯



原想等我吃到後再PO


可是我一定沒機會拍的啦


(因我家老鼠太多了~有大的~有小的)


想想還是先拍再說囉



這次老闆娘請我詢問及訂貨


所以呢?????


我就順便訂了我想很久的奶酪捲~


好吃的奶酪捲下篇再PO吧~


最近我也迷上了開心農場


每天除了忙工作~家事外


最快樂的就是到處幫朋友收成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