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快下班時業務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等她


我問她有事嗎??????


)))請妳吃超美味的東西


)))什麼東西啊~~


)))不跟妳說~反正妳等我一下下~我回去妳就知道了~


且現在車上超香的~~


我超好奇的~加上她已經買在車上了


我當然要等等看囉~~


可是眼看快五點半了~她怎麼還沒回來


打電話給她才知道她去繞到遠路了~~~


就這樣我等她~等快到六點~~


但拿到東西後我發現這一小時是值得等待的~



是不是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東東呀~~


這可不是一般的鹹酥雞哦~


這是灣裡的狗母魚酥~



其實這是一家麵攤店在賣的


店家把炸好的魚酥加在麵裡


可能後來有人覺得不錯才單買魚酥吧



那天業務去客戶那裡時客戶買來請她吃


她覺得好吃且特別~詢問地點後特地去買回來請我吃


真的很好吃~一大包沒二下就被兒子搶光了~


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~~~~


至於地點在哪~我不知道不要問我~


我只知道在灣裡買的~~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