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當我失業正徬徨無助時


請朋友幫我代為留意工作


經由他介紹我認識了她


當我進新公司後我倆竟然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


如今她找到更有發展性的工作了~



我們祝福她工作順利~一切順心


離別前我們相約找間餐廳再聚聚


在韓國料理與泰式料理中


最後選擇這間我已想很久的泰式料理


~~~~~~泰味食足~~~~~~



 

首先來道開胃菜~涼拌青木瓜絲

頭一次看到青木瓜絲和著高麗菜還真特別呢


夾些木瓜絲配著高麗菜一起吃~好吃




 
 

泰式炒河粉~~怎麼會是細河粉~一入口~哇~好吃~


沒想到只是單用簡單的配料就能炒出美味的味道




綠咖哩雞~~讓我難忘的味道~怎麼能錯過呢


綠咖哩雞一定要拌著白飯吃~才能吃出它的美味


為了這道菜我們又多點了一碗白飯~~~




鹹魚高麗菜~這道菜也是好好吃哦


從沒想過二種食材可以組合一起的我


這道菜竟然好吃到讓我捨不得放不下筷子



另一道必點料理~月亮蝦餅~


這道菜不用多說~一定好吃的嘛~~




沙爹豬肉~OK啦~ 沒有很特別

南薑雞湯~~南薑味不重~取代的是濃濃的椰味奶


我覺得還不錯~連喝了好幾碗~



吃飽才剛走出餐廳門口~兒子已經再計劃何時還要再來了


可見他們有多喜歡這家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