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吃膩了雞排~鹹酥雞~總想來點較清淡的點心


這樣才不會有罪惡感(自我安慰的)


每當看到鹹水雞攤~我一定會買嚐看看


可是沒有一攤是我們喜歡的



雖然格友介紹了好幾攤好吃的塩水雞~卻離我好遠哦~


有天載老大下英文課的途中


看到新的塩水雞攤~我卻沒有勇氣嚐試 ~


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買了


剛開始先買個半隻雞肉來吃吃


一上車~~好香~先偷吃一塊看看


~好吃~這個我有喜歡



沒想到一回到家~你一口我一口的~一下子就吃完了


老公和兒子還嫌我買了太少呢~


之後每回載老大下課時~我們一定會去買


且我們最愛這攤的百頁豆腐及脆筍



因太常買了~只要我車子一轉進停車場


老闆就起來先幫我們夾百頁豆腐和脆筍


害我超不好意思的~~~



地點就在善化農會前


營業時間週一~週六~下午五點開始擺攤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週日休息哦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