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上班時突然有人在MSN上敲我


~~怎麼會是她呢(離職的同事~以下是我們二個的對話)


:妳現在怎麼可以上線啊?????(她上班是不能上線的)


:我今天下午休假


:~這麼好~


:那有~~~我明天要去大陸了


:~~什麼~怎麼會這麼快~不是說好半年後嗎?


:臨時決定的~預計去二個月.


:怎麼會這樣~妳事先都沒跟我說~~~~~


後來因老闆娘進來~我們就結束通話


下班後我打電話給她~問看看到底是什麼情形


聊了一下~大致上瞭解她的用意~


她希望先過去看看未來工作的地方


以便瞭解未來的工作性質及生活區


看能不能勝任現在的工作~好做決定


這樣對她對公司都好~真的好佩服她的勇氣哦~


 


她離職快一個月了~我倆幾乎天天通msn


是互相寫離線訊息啦~(超無聊的二個人)


不然就是通電話(我老公說沒看過那麼多話的人)


很難相信只相處7個多月的我們


竟然可以成為這麼好的朋友


或許是因我們有相同的個性吧


在此也只能祝福她~工作順利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