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上班都和電腦作伴
回家後老公禁止我再上線
他希望我多花點心思在老二暐暐身上
不然暐暐的出頭真的很多
像上星期四老公去接暐暐下課
暐暐説:爸爸~我明天不用上課耶
老公一臉疑惑的想著明天不是才星期五嗎
問問隔壁鄰居~哈~鄰居也一臉疑惑的看著他
老公想想不對~直接跑去問老師
老師也很妙的回說:明天我也很想放假耶~

這個臭暐暐把不要改成不用~這樣意思就不一樣了耶


不多說~來吃個甜點吧~~買了一盒吉利T想做奶酪


卻沒勇氣嚐試~這天看冰箱裡還剩半罐牛奶


好吧~來試試看~沒想到超成功的耶


為了不增加身體的負擔~我只用了牛奶,糖,吉利T


作法:


(1)10g吉利T和100g細砂糖先拌勻備用


(2)1000CC的牛奶加溫,加入適量巧克力粉拌勻


(3)再將作法(1)加入牛奶中拌勻,倒入杯中待涼即可.



順便上個三道菜吧~


宮保雞丁~涼拌蟹肉小黃瓜絲~炸小捲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