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老公公只會在每年的聖誕節出現


而我家的聖誕老婆婆則是不定時出現


因老公工作的關係進而認識他們兄妹


偶爾老公隨手的小幫忙卻換來一堆小禮物


朋友妹妹每回回娘家的伴手禮就是少不了我們


因此我們常吃到很多新奇又好吃的東西


這回她又帶來一些小甜點


有夏威夷糖~爆米花~福爾果酥




焦糖爆米花真的好吃~二個晚上就解決了

夏威夷糖也好吃~不會黏牙又不太甜


超合我的口味~只是被老公霸佔了~~


福爾果酥有點像桂圓糕~也是好吃





之前她所送來的甜點我根本沒機會拍


等我回到家都已經被吃掉一半了


有的則是前陣子電腦壞掉全不見了~


不然她送的東西真的是包羅萬象


像不老莊的干貝糯米腸~好吃但不便宜


還有台南有名的油雞~乳酪蛋糕~布丁....等等


而她送的不單單全是吃的~還有給兒子的書籍


上上禮拜又拿了好幾本少年書刊給老大看


最後不好意思的人卻換成我們夫妻


老公常要我買些東西送回去


可是我已經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買啦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