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老大也迷上部落格了


我請他先試試自己的膽量大不大


不然到時候還要我幫他拍照


果然小孩子的臉皮較厚完全不怕別人的眼光


慶祝母親節當天的照片有些是他拍的


看來我的計劃成功哦


就是換他幫我拍照~~~~~


來看看他拍那些照片吧~


吃飽飯~~他無聊到四處拍拍


也拍了不少小baby 的照片


睡飽~吃飽~完全不哭不鬧~超可愛的



 



不給我大餐~~我啃我的手指頭~不錯唷~



~~~有格友說想知道我最近減肥計劃如何


那就是完全停頓了~體重機上的數字仍然沒變


還好沒再往上升~不然我會~~~~~


現在自己控制飲食~不喝含糖飲料外加散步


多多少少有差啦~看來想達到目標~好難哦~


美食真難拒絕~~~



 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