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蒸些紅蘿蔔與馬鈴薯做沙拉


今早來做個沙拉麵包吧


原本想說用土司夾一夾就好了


但昨晚老大交代說他要不會掉餡的


~~要怎樣才不會掉餡呢


~~~~我想到了


找個體積和土司差不多的杯子來壓


就成了飛碟堡囉~~~



可是第一天的飛碟堡沒開門呀(第一天的忘了拍)


~原來是今早的土司已經是第二天的


較乾且較沒彈性了~~還好二個很好養~沒嫌~



連續做了二年多的早餐



我已經變不出花樣了



找個時間看看之前發過文的早餐



老大在旁~邊看邊說我有吃過那麼多種了嗎?



還說這個很久沒吃~那個妳很久沒做了



我明天要換吃這個~~~~好囉唆哦~



看著看著沒想到我也做過那麼多種早餐喔


真的很不可思議耶~~~~



妳們喜歡哪一種早餐呢??


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~別忘吃早餐唷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