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來補篇放很久未po的蛋糕


每次在格友家看的美食~常常只有流口水的份


還好有人可鄰我受傷的心


這家勤耕蛋糕有聽到我的呼喚~把2店開在麻豆



~讓我有機會品嚐到好吃的蛋糕


某週末的下午自己開車帶兒子去買


一口氣買了黃金蛋糕~



帕瑪森起士蛋糕~



大理石蛋糕各一大塊分成二份



一份給爸媽~一份給外婆


外加二大塊的巧克力蛋糕~自己吃



全部各有特色~可是巧克力吃太多有點膩



我還是最愛起士蛋糕~香香鹹鹹的~好吃到不行



真的是減肥的剋星



最近鎮上開了一家古早味蛋糕


可是我還是最愛勤耕的


~~~再找個時間去買~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