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姑公司每年都會舉行國內旅遊


雖然每次的旅遊景點都差不多


可是他們夫妻還是會相約出去走走


畢竟小孩子都大了也不喜歡跟他們出去玩


而每次旅遊回來必帶伴手禮回來送我們


這金牛角已經是去年底帶回來的


東西早就吃完很久了~我卻忘了發文~~


遊三峽必買的金牛角



大姑吃過後覺得這一家最合她的口味



因此買了二大盒綜合口味回來


我們當然也受惠了



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濃濃的香氣



我還偷偷動了手腳


就是把全部的金牛角切半



這樣一來每種口味都可以吃得到


才不會一人獨吞一種口味


(奶酪口味很好吃唷)



最重要的還是比較好拍照啦



大姑另外買了漂亮的鑰匙圈回來送我和小姑


她買了飛機和幸運草造型



讓我和小姑一人一個


最後我選了飛機造型的


有了小孩後自然習慣選可愛的圖案



回程他們路過大甲~又買了二盒奶油酥餅


回來孝敬婆婆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