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這家早餐店開始裝潢時我就一直在注意


無奈每早並不會特地來此用餐


那天託二隻小豬的福我才有機會踏進早餐店


星期日早上叫不動兒子起來運動


只好讓他倆繼續睡覺~反正公婆在家


就這樣我們夫妻自行出門運動


運動後順道去買早餐回家餵二隻小豬


開始還蠻懷疑怎麼可能有那麼便宜的早餐~再想想也對呀


2~3步就一家早餐店的情形下~當然超競爭的~


點了超值早餐組~香雞堡+中杯飲料



這樣一份29元再加顆蛋才34~妳相信嗎???


(因是外帶回家吃,所以拍照時有點冷掉了)


兒子說好好吃~且雞塊還蠻大塊的~


我看了一下真的比我買冷凍的還大塊耶


真得超優值的~那我早餐還幹麼自己做呀~


另外我點的研摩咖啡太淡了~不推薦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