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禁不起誘惑


同事的關廟朋友送來一盒鳳梨酥



同事拿了幾塊與我一同品嚐


~~真的很好吃~


沒想到隔了幾天就看到蘋果日報


今年鳳梨酥的評比~第一名由關廟鐵金鋼拿下


正好是同事朋友買的那一家


上班時問同事知不知道這件事


她說她沒在買蘋果日報的~所以不知


就這樣聊開後~~我們決定請她朋友代買


我們合買4種口味~原味~蔓越莓~蛋黃及芝麻



原味鳳梨酥



香酥的外皮配上土鳳梨的酸甜~真的很好吃~~~


(太酥了不好切~切的好醜,請見諒)



蔓越莓鳳梨酥



多加了蔓越莓的香氣~也是好吃的不得了



蛋黃鳳梨酥



酸甜的鳳梨餡加上微鹹的蛋黃~也是好吃



燒餅鳳梨酥~好特別的產品



外酥的燒餅配上酸甜的鳳梨餡~這個我好愛~~~


(這款適合一口吃掉~超難切的)



我很少吃鳳梨酥~因這類的產品我都不是很愛


但這家的鳳梨酥卻能讓我一再的想品嚐


還可以連吃好幾塊ㄋ


最主要是它的外皮酥脆~香氣十足加上微酸微甜的內餡


真是對味~~難怪很獲得評審的青睞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